PART 002 继续填土中

魔法少女的远征 雷霆战斧EX

若是为了饱个眼福就死掉,那也太亏了!

【嗯嗯,能在3分钟之内爬上来,看来你还是有求生yù的,我说的福利可不只是美少女的绝对领域这么简单的事情】

手机又响了,话说手机君你的节cāo呢,我还没去接电话就响了啊。

【那么,白露酱,现在是下机时间到了哦,做好黑屏的准备哦】

哈?黑屏?

紧接着我就理解那个亚里亚音的意思了,真的就是字面上所表达的――眼前突然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到,什么也听不到,什么也感觉不到,除了意识啥也没剩下。

这又是啥情况?

您的卡上余额不足,请去吧台充值?

口胡,真当自己是在网吧上网啊。

不过因为什么也感觉不到,所以我也冷静下来开始思考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首先,有一种专门针对人类的很给力的病毒爆发了,能把人变成类似于生化危机里面的那样的丧尸,而且极度具有传染xìng。然后,这种病毒貌似是人为――咳咳,应该叫神为才对的样子。毕竟从电话里那个亚里亚音说的来判断,这东西是她一个人搞出来的,直接在世界范围爆发,目标就是为了灭掉人类,估计是盖亚之类的自然界的神明吧。最后,会弄成这个样子,完全就是因为我在7天前无心的一句话给了神明大人灵感,所以说,我就是灭绝人类的罪魁祸首!

罪魁祸首你妹啊!

会上网会用手机的盖亚你伤不起!这不是应该是人类方面的阿赖耶干的事情么,盖亚你就老老实实的去当你的天然笨⑨才对啊!

所以说,电话那头的那个亚里亚音的家伙到底是啥?

如果真要灭绝人类的话,为啥阿赖耶不来管管?

喂喂,阿赖耶,你家的盖亚要发疯了,赶紧拉回去啊!

“呼呼呼,你就叫吧,就算叫破喉咙也没有阿赖耶来救你的,因为这根本不是月世界口牙!”

“我可是地球的意志!我最强!”

这么喊的10个里面11个都是⑨啊。。。。。。。

“好了不开玩笑了想问什么,我可以视情况回答你,反正现在暂时也没什么事情可做。”

我想了想,问了第一个很在意的问题:

“话说你真是因为我一句话才有了灵感然后灭掉人类么?”

“是啊,我早就想这么做了,但是一直想不出来一个看起来万全的办法,毕竟用水淹让火山爆发什么的,对别的生物伤害也很大的,但是你的话给我一个很好的灵感。”

好吧,灭绝人类的罪魁祸首的帮凶什么的,我估计是跑不掉了,不过话说回来又没别人知道,我担心个啥啊。。。。。

这样想就感觉好多了,于是我问出了第二个问题。

“既然你这么想灭掉人类,那为啥还会使用人类的东西,还会在和我这个人类说话呢?”

想你搞错了一点,灭掉人类不是因为我讨厌人类,而是因为人类的数量太多了,挤占了太多别的生物的生存空间,同时人类的活动已经严重危及了世界的平衡,这样的物种就算灭掉也不会有人在我的成绩册上写不及格的!说实话如果人类这时候移民太空什么的,我也不会这么头痛了,毕竟外星的事情和我没关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