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001 既然是坑,那就要填点土

魔法少女的远征 雷霆战斧EX

【等你到楼顶的天台上安全了之后,我会再联系你的,所以啊,别那么容易就挂掉了哦白露酱,如果你能活下来可是会有福利哦!】

“。。。。。。。请把那个酱字去掉!”

我对着电话吼了一句,只是对面已经传来了嘟嘟嘟的挂断声。

好吧,先不管福利什么的,至少往天台上跑也是个办法,因为人们的惯xìng思维在这种高层建筑发生事件之后,第一反应是往楼下的出口跑,肯定不会是往楼上跑,所以此时的楼顶天台应该是个安全点才对。

兹兹兹兹兹

我勒个去,这又是啥?我的手机啥时候会发出这种类似于未来rì记的声音了!

我打开手机,屏幕上赫然显示着一条短信:

《4楼拐角处有3只丧尸在徘徊》

这是啥,还真成未来rì记了么?!

在跑到3楼的时候我顺着楼梯缝隙往上看了一眼,还真有3个晃晃悠悠的人影。那么接下来怎么办?

兹兹兹兹兹

《a想要从别的地方绕到5楼,结果正好撞上丧尸群,死亡。b硬闯,因为没有武器,被追上,死亡》

两条路不都是死么?!敢给我指个活路不。。。。。。

等会,因为没有武器所以死了?

那么。。。。。。

我看到了清洁工遗留在楼梯角落的拖把。

《你试图用拖把去对抗3个丧尸,显然你并没有什么武器技能也没有什么武功功底,所以这样做很大可能还是死,但是说不定会出现奇迹呢》

。。。。。。至少不是必死的结局,也许我应该去顶个平底锅当防具?

《楼下的丧尸一旦冲破厕所的大门,说不定就会往上走哦》

意思是现在我拖不起么。

“好吧,我早就想试试用棍子去敲人头了,这可是名正言顺的机会啊!”

―――――――――――――――――――――――――――――――――――――――

从小我就是一个乖孩子,我从不抽烟喝酒打架。

但是现在我相当后悔当了这么长时间的乖孩子。

抽烟喝酒就算了,至少让我打过一次架啊!

要说现在是什么情况的话,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我怯战了。

看到三个满身是血的成年人超你冲过来,然后还发出乌拉乌拉乌拉的声音,我这种连一次架都没打过的怎么可能不害怕啊!

所以我拎着一根拖把棍正在百货商场的内部玩命的跑,身后。。。。身后有多少个我也没敢看,反正我觉得自己是在开火车了。已经转职成了未来rì记的手机在兹兹兹兹兹的响个不停,我也没时间去看了。

在商场第4层开了一圈火车,总算是绕到了电梯口,谢天谢地这时候电梯还有电,而且这里也不是安布雷达的地下总部,电梯不会莫名其妙的就掉下去摔成肉饼。

但是电梯现在还在一楼,也就是说我要等到电梯上到4楼。。。。。。。

“这还真是。。。。。。”

后面的丧尸越来越近,我却没力气再跑下去了。

“这算是万事休矣么。”

谁说人在面临生死关头的时候就会变得沙发果断啊,你妹的我到现都生死关头多少次了还不敢去敲丧尸的脑袋啊!

兹兹兹兹兹

《那是因为之前的生死关头不给力,你试试现在的》

现在?现在基本上可以说是十死无生吧?

《那么你就这样放弃了么?就这样等着被丧尸撕成碎片?》

这一次,并没有再出现诸如以前那些卖萌的话语。

“放弃什么的。。。。。。”

看了看越来越近的丧尸火车大队,还有只到了2楼的电梯。

“。。。。。从来没有希望,也谈不上什么放弃吧。”

。.。

更多到,地址

手机用户可访问wap.mhtxs.info观看小说,跟官网同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