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蕾西娅姐姐。。。。。”
“为什么。。。。。。。”
看着少女们伤心的样子,我不由自主的脱口而出:
“对不起。。。。。要不是因为我的话。。。。。。”
“不是的,要不是夏娜的话,死的人就不只是队长了啊。。。。。。。”
看上去最稳重的库拉拉带着很勉强的笑容对我说道。
“夏娜的英勇行为可是救了我们所有人啊。。。。。。”
直到这时候我才发现,少女们虽然很伤心,但是却没有一个人落泪的。
“因为,这就是战争啊。”
仿佛看穿了我在想什么似的,库拉拉又开口说道。
“志愿军第四装甲团第七小队这一路走过来。。。。。已经见证了太多的死亡了。奥蕾西娅她已经是第七小队的第5任队长了,队员也一换再换的。。。。。建队之初到现在唯一没有换过的就只是我这个后勤官而已啊。。。。。。”
【我还以为这个第七小队跟某个同名的义勇军队伍一样是百打不死的jīng英团队呢。。。。除了猪脚的妹妹之外无一便当的超级jīng英团啊】
不说风凉话你会死啊!!!!
“毕竟这是战争啊,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死的战争,相比之下如果能因为自己的死亡而让更多的人得救的话,想来奥蕾西娅在天国也会高兴吧。”
尤米尔也带着很勉强的笑容说道。
我发现,之前我是彻底小看了这些萝莉兵的觉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种“这些孩子根本不适合打仗”的想法,但是她们现在所表现出来的对于战争的这种觉悟,完全配得上她们志愿军的番号――所谓的志愿军,不就是依靠着自己的意志投身于这场保家卫国的战斗当中么。虽然同伴的死亡会让她们伤心,但是却不会阻止她们战斗的意志啊。
―――――――――――――――――――――――――――――――――――――――
奥蕾西娅的葬礼十分简单,简单到参加的只有第七小队的几名成员的默哀再加上一段库拉拉用口琴吹奏的哀乐还有奥黛丽念诵的悼词而已――很多时候,她们甚至连给同伴送上这样简单的葬礼也做不到。
接下来就是由库拉拉这个资历最老的萝莉兵来担当第七小队的代理队长,直到上级部门重新下达任命为止――虽然第七小队直属的上级部门早就在昨天的突袭中化为灰烬了――而这似乎是库拉拉第4次担当代理队长这个职位了,对于她来说这种经历显然不好受啊。
本来就已经是废墟的装甲团驻地再被这么一闹腾变得更加废墟了,经管如此,幸存下来的人们依旧试图从这些废墟里挖出来一些能用的零件来维修昨晚战斗中大破的魔能骑士。
“昨天那个吉姆到底是什么东西。。。。。。”
看着被冲击波熔毁大半的红魔,我心有余悸的问道,如果不是奥蕾西娅,我肯定早就和这台红魔一起变成一堆不可回收垃圾了。
“那个蓝sè火焰应该是女武神系统吧。。。。。。”
“。。。。。。。那是啥东西?”
“所谓的女武神系统是只有传承7代以上的名门才可以驱动的超级武器,用jīng神力引导装填的大量高纯度的R矿来爆发出惊人的力量,那种蓝sè的火焰就是R矿能量外放的效果,在那种状态下机体的外装甲会被强化到惊人的硬度,几乎是刀枪不入的境界了,除非用同样R矿爆发的武器才有可能打穿那种装甲。。。。。还有那威力惊人的炮击也是引导高纯度的R矿爆发出来的。可以说只要R矿的能量没被烧光,装备了女武神系统的机体就是无敌的存在,一般的量产机完全不是对手啊。”
【纳尼?!难道那个女武神系统是托蓝阿姆么?还是说那个黑岩shè手吉姆身上装备了太阳炉神马的!】
“也就是说昨天那台吉姆撤退的原因完全是因为R矿快要烧光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