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了!】
“吾乃红sè有角三倍速的讨伐者——天壤劫火的夏娜?阿兹纳布尔!汝等,报上名来!”
非常明显的,对面的黑岩shè手出现了很严重的一下僵直。
【看吧,果然被震撼到了吧!】
不,我觉得与其说是被震撼到,倒不如说是。。。。。。对面传来的气息分明是在说“你是傻帽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来,这个世界不流行那种战前相互通报名字的行为。。。。。。】
《还愣着干什么?!赶快先手啊!这又不是骑士决斗,别指望有什么公平可言!》
奥蕾西娅那气的快要脑淤血的声音传了过来。
不过,不是骑士决斗,这样的话我也能安心了呢。
下一秒,还处于僵直状态的黑岩shè手挥舞着长枪刺了过来。
吭哧!
然后被交叉在一起的两把火焰剑个挡住了!巨大的冲力仅仅做到了让红魔后退了那么一点点的地步而已。
【没错,就是这样。。。。。。。这伙只是个你刚出新手村遇到的第一个jīng英怪而已,连霍克都比他强,上吧少女!干掉他就能掉落那把黑又硬了!】
上你妹啊!人家霍克现在已经升级了,一个人也做不掉了。。。。。。呸呸呸,霍克是什么玩意,为啥我会知道这个名字啊!
总之,别看我刚才拽到不行的挡住了黑岩shè手的一次突刺,但是实际上能做到那种反应已经是我的极限了,话说回来,奥蕾西娅到底是怎么让自己的扎古做出那么流畅的动作啊,难道队长机和我这个特装机就差了那么多么?
【显然,奥蕾西娅机上面装有某个名为托蓝阿姆的机关,或者奥蕾西娅自己卍解了?】
。。。。。。托蓝阿姆还有那个卍解到底是啥。。。。。。。
就在我和某个谜之音相互拌嘴的时候,黑岩shè手已经收回了自己的长枪,接着就是连续不断的强力突刺,这样密集的攻势光是招架都很困难了——喂喂,搁得住这样么,我只是乱入一下而已。
【。。。。。。看你这悠闲的样子完全不像是感觉很困难啊。】
“那是因为,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啊!奥蕾西娅,就是现在,上啊!”
《哎哎哎?》
“你该不会以为我自己可以单挑了这个家伙吧?!你自己刚才也说了这不是骑士决斗了,别在那里看戏发呆了!”
BOMM!!
正在突刺的黑岩shè手的动作明显出现了严重的偏差,机身剧烈的晃动了一下,手中长枪的突刺停了下来——啧,这家伙的装甲到底是什么做的啊,连奥黛丽的狙击枪也才打的它这么晃了一下而已。
不过没关系,我还有后招呢。
“露西亚,现在往前冲!”
《哦哦哦哦哦哇哇哇哇哇!!!!》
“库拉拉,火箭弹弹幕援护!”
《知知知道了!》
“还有第一小队的jīng英们,拜托了!”
《嗯,知道了!》
这场战斗,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绝望。
《夏娜。。。。。你做了什么?!》
“我只是,做了一次联通过把瘾而已。”
红魔一边架住了甩过来的长枪,一边利用优秀的出力狠狠的撞了过去,当然没有撞上黑岩shè手,不过这样确实做到了把它逼退的地步。
虽然一开始看起来作为防守方的我们可以说是毫无希望,基地在上午的偷袭中损毁大半,守卫部队差不多处于全灭状态,人数上处于相当的劣势,最关键的是上层指挥机构彻底瘫痪,大家只能各自为战。不过后来仔细想想,想要打退这些来夜袭的家伙,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我们有充足的补给(从废墟里挖出来的)有足够的掩体(虽然一开始被黑岩shè手的那一炮给炸的差不多了)还有一群没有任何退路的守卫部队(这点很值得怀疑,奥蕾西娅貌似说过可以往前线那边跑?)而且,在这种坚守阵地的作战中,扎古那结实的装甲显然比吉姆那种脆皮占有更大的优势,而对面,正好是那种为了偷袭设计的轻量化机体。同样是中弹,扎古只是被打成大破状态,而对面的吉姆可是直接成了废铁。
现在只要有人能给出一个正确的作战思路,就可以把对面的联邦军逼的不得不撤退,但是很可惜,目前战斗指挥中奥蕾西娅和那个不知道名字的第一小队队长这两位是平级的,谁也指挥不动谁。。。。。最关键的是这两位压根就没想过指挥作战什么的!
第一小队的队长在卍解——好吧,暂时称那种爆发为卍解吧——前就地板了,奥蕾西娅虽然成功的杀入了敌阵和敌方队长大战三百回合,但是显然属于后劲不足的那种。。。。。。。
不过也多亏了她,让我找到了一个好的理由。
“我们必须去把奥蕾西娅救回来,如果她也出事了,那就没人能挡住敌人那个家伙了!所以大家,拜托了!”
其实有时候只要一句简单的话就可以了。
———————————————————————————————————————
既然是火箭弹弹幕掩护,那就不可能是单独的一发就完事的,在抢救回来的那些补给品中可不光是只有扎古的装备,更是有一些重战车的装备,比如说名为喀秋莎的蜂巢火箭弹幕发shè器。虽然不是扎古用的装备,但是如果稍稍动些手脚的话也不是没法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