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妾身好心的忠告一句,有些人。。。。。可是不怀好心呢。”
好似阴魂不散的,某个有着很拽名字的恐惧领主。。。。。是吸血鬼萝莉由补充了一句。
她指的是银色黎明么?朱月心想着,却没有看到薇薇欧的脸色在这一瞬间变得惨白。
———————————————————————————————————————
“纳斯雷兹姆。。。。。果然是他们啊。。。。。。。”
看着一大群蝙蝠的飞走,萨莉亚脸色相当的阴沉。
“那是啥?”虽然已经猜到了大半。。。。。不过朱月还是问了一句。
“来自异界的恶魔种族,他们有着强大的心灵控制能力,以窃取其他世界的能量为生,比如说信仰的力量。。。。。在上古时代我就遇到过他们,是一群相当可恨的家伙。既然他们出现在这里,那么所谓的暮光王国的本质就很清楚了。。。。我要立刻去那里!”
对于萨莉亚的愤怒朱月表示理解,毕竟作为一个神明。。。。。的伴侣,发现信仰被窃取,不发火才怪呢。不过她还是提醒了一下。
“我们要先找到那个灰谷的【键守人】村子呢。。。。。”
“唔。。。。抱歉,我太生气了。”
不过那个家伙说自己的全名是安杰洛特加百列提克迪奥斯。。。。。该不会是那个提克迪奥斯吧?
如果用过AR3的地图编辑器的话就会发现可以用那个调出来一个长的和其他恐惧魔王有些不同的家伙,他的头衔是恐惧领主,技能也是牛的要命,几乎赶上阿克蒙德了。这位恐惧领主的名字就是提克迪奥斯,整个纳斯雷兹姆的大领主。虽然这位哥有着很牛的名头,但是在AR3的主线故事里却是个龙套——正式出场才一关,就被得到了古尔丹头颅无限变恶魔的蛋蛋哥给干掉了。。。。。。
不过那只是为了突出蛋蛋哥的勇武设计的剧情,真正的提克迪奥斯可是相当厉害的,不然怎么能当上一大群恐惧魔王的大领主?所以朱月这次由衷的希望只是重名而已。。。。。。
“走吧,我们去银色黎明住地采购一些补给品,然后就去找键守人的村子,再确认那里的情况之后去暮光王国。。。。。薇薇欧?”
发现薇薇欧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萨莉亚出生叫了她。
“哇啊!”
薇薇欧的大反应有些出乎意料。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不不,什么也没有,真的,什么也没有哦!”
这个样子怎么看怎么想有事情吧,不过。。。。朱月还是那个原则:绝不探听别人的**。既然你不说那我也不问,如果你想说的话早就说了。
———————————————————————————————————————
银色黎明住地
看到这地方朱月第一个想起来的地方就是斯坦索姆的血色十字军堡垒——在一片还算完好的城市区里,银色黎明的成员用各种各样的路障堵住了其他的道路,只留下了一条主干道,还修着各种路障,颇有几分起点生化小说里那些C国接受难民的军事基地的样子。
幸运的是,灰谷的不死生物还没到生化危机的丧尸潮那种规模,天上更不会有石像鬼冰龙什么的空军骚扰,所以只修成这样就足够了。
“我很奇怪,那个安杰洛特要是真的想要抓人来吃,为什么不把这里给推平了,以她的实力来说做到这一点很容易才对吧?”
或许能够使用圣光之力的银色黎明成员们在一般人看来很强,但是在朱月眼里也就是那JSTSOSO而已,那个安杰洛特想要杀进来那还不是像捏死虫子那样简单?
《对于高位恶魔来说,杀戮和进食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他们更看重的是如何在获得猎物的时候把自己的乐趣最大化哦》
也就是说。。。。。。
《你已经成了她的狩猎目标呢》
虽然明知道问了也是白问,但是朱月还是不死心的问了一句:不打算帮忙么?
《放心吧,如果你快挂掉的话,咱会出手阻止的。。。。。。恶魔是一个尊敬强者的社会,只要你表现的比对方强大,就什么问题也没有咯》
你确定现在的你比对方强大?
对于这一点朱月超级怀疑。
《强大可不光只是武力这一方面呢。。。。。孩子,你还太年轻了啊》
这说话的语气实在是很欠抽啊。。。。。总觉得好像杨叫兽那句【孩子,你有病啊】。
不过朱月还是决定相信紫露夏亚,应该说除了相信她什么也做不到。
“前面的旅行者!请停下来接受检查!”
这是一脸紧张的银色黎明成员拦住了朱月一行人的去路之后说的话,看来无论是谁都会注意到那大白天满天飞的蝙蝠不是什么好兆头,更别说这些专门对亡灵作战的人了。
在对朱月她们每个人使用了一次侦测亡灵,确认没有危险了之后,银色黎明的成员才放她们进入营地,还告诉她们最近有一个强大的恶魔出现在这周围,要在灰谷里旅行千万要小心。完全是一副彬彬有礼的正义组织的样子。
银色黎明的难民营修建的布局十分合理,基本上达到了一个小型要塞的水准。。。。。不过朱月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的样子,似乎。。。。。。这些人不但在防备着外面的亡灵进入,还在防备着里面的人出来?
不可能吧。。。。。。朱月摇摇头,再怎么想也不可能是杨叫兽的电击室吧?看那些难民的样子也很正常,没人露出那种不情愿被囚禁的样子啊。
把这个很河蟹的想法抛出脑之后,朱月和萨莉亚一起去营地里的商贩那里购买补给品,不过出于自己的某个未知的直觉,她还是让薇薇欧跟紧了自己,省的真让自己猜对了薇薇欧被人拐跑了。
“恩。。。。薇薇欧,你确定自己没问题么?总觉得没精神啊。。。。。”
“我没问题,绝对没问题!”
薇薇欧很强硬的说道,这样让人觉得更有问题了。。。。。。倒是萨莉亚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来。
———————————————————————————————————————
啊啊啊啊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啊!
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的话,薇薇欧现在一定抱头撞树去了。
为什么想要杀掉萨莉亚的想法就好像狗皮膏药那样怎么去也去不掉?简直比阿凡达还要钉子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