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公园之中的偶然巧遇(一)

北斗并没有打开邮件,而是又看了看自己的两个姐姐。

“北斗,打开吧~!”

御方理香对着北斗说道。

“嗯~!”

北斗慢慢地拆开了邮件,从里面取出了通知书看了一眼。

“怎么样?”

御方姐妹紧张地看着他。

“合格……”

御方北斗迟疑了一下,然后平静地说道。

“……”“……”

听到这两个字以后,御方姐妹好一会什么都没有说。

“亚香姐,理香姐……”

御方北斗看着她们,动了动嘴,下面的话没有说出来。

他倒是想说“我不去上学”,因为他根本不在意能不能上那个高中。

但是,他知道,即使是他说出来,自己的两个姐姐也绝对不会同意这件事的。

所以,他并没有说出这句话。

“真是的,北斗考上了那所有名的高中,应该庆祝一下才对吧~!我怎么起呆来啦~!”

或许是北斗的声音提醒了她们,御方亚香突然笑着说道。

“北斗,等等啊~!我去取一些东西。”

然后她站起身来,走进了厨房。不一会,她端着一些东西走了过来,将那些东西放到了桌子上。

“这些是……”

北斗疑惑地看了看那些东西,一些会喷出彩带及彩纸的小喇叭似的东西,还有一块大蛋糕,那都是用来庆祝的东西,看样子她们是早将这些东西准备好了。

“当然用来为北斗庆祝能够顺利升学的啊~!”

御方亚香笑着说。

“嗯~!是该庆祝一下。”

御方理香也点了点头。

“亚香姐,理香姐……”

御方北斗愣愣地看了她们半饷,随后露出了笑容。

“嗯~!让我们庆祝一番吧~!”

―――――――――――――――――――――――――――升学的分割线―――――――――――――――――

“不知道,现在她们在干什么……”

北斗静静地躺在自己的床上,看着天花板自语着。

在进行了一番疯狂的庆祝之后,有些累的北斗和御方姐妹就各自回房间了。

北斗躺倒在自己的床上以后,却完全没有休息,而是一直都在着呆。

御方姐妹真的是在高兴吗?

或许真的有几分是为自己的弟弟能够考上那所有名的高校而高兴。

但是,在心里充斥的更多的,其实还是对于自己的弟弟的不舍吧~!

就这样离开去东京上学,这样做真的好吗?

他实在是不知道那个以前的御方北斗到底是为什么要如同逃离一般报考了远在东京的学校。从以往的记忆来看,对于自己的这两个姐姐,以前的那个御方北斗并没有觉得讨厌才对。

北斗深深地叹了口气。

已经接到合格通知书了,去东京上学已经成为了既定的事实。若是北斗因为御方姐妹而放弃了去那里上学的机会,御方姐妹一定会对此感到愧疚的。

但是,这样一走了之真的好吗?

虽然只是和她们相处了一个月,虽然她们有时候缠人缠的让自己很烦。

但是北斗不得不承认,在自己心里面,其实已经将她们当成了自己的家人。

若不是如此,当初遇到被死神现这件事,北斗就不会特意耗费那么大的功夫去解决了。

直接舍弃这个身体,岂不是更省的麻烦?

“嗯~?”

北斗微微动了动耳朵,他似乎听到了一些声音。

【旅者之书,将声音放大。】

“了解~!”

声音被放大到让北斗能够辨清的程度,原来是御方姐妹的哭声。

“搞什么~!至于这样嘛~!”

北斗无奈地叹了口气,起身走出了自己的房间,然后顺着声音走到了御方亚香的房间。

御方姐妹的声音就是从里面传出来的。

北斗轻轻地敲了敲门。

“啊~!稍、稍微等一下~!”

里面突然传出了一阵慌乱的声音,然后亚香略微有些沙哑的声音传来出来。

北斗没有遵从她的话,径直自己打开了房门,走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