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吗?在华夏这个国家的的一个城镇中心有着这样一个别墅,他建立在城镇的中心,占地数百平米,喷泉,泳池什么的当然是不会有的了。这里住着三个人,三个灵师。雷双手抱着腿蹲坐在沙发上,只是一声不响默默地坐着,灵一声不响的坐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小强闭着眼睛观察着自己灵力波动范围内的情况,他的怀里抱着一个还在睡觉的女孩。瘟神有些烦躁的翻着小说,绝在不远的地方收拾着放着没人动过的早饭的桌子。整个屋子第一次这样静得可怕,只有瘟神来来回回翻书的声音不断地响起。
瘟神看着不远处的雷跟小强,今天早上自己下来的时候他们就一直保持着那个样子一直没有动过。早饭什么的也没有动过,这对这两个天大地大吃饭最大的人而言简直就是最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而这个不可能的事情现在正在发生,而且接下去还会发生的几率高的可怕。这个时候自己必须要做点什么才行,对,一定要做点什么。但是做什么好呢?是用火星人要攻打地球?还是明天第一使徒就要进攻华夏比较好呢?难道说要去跟他们说自己打算去打算去练网球的一百零八式吗?
正在瘟神烦恼的时候,一阵急促的门铃声传来,打乱了瘟神的思维。瘟神看了看两人,小强睁开了眼睛看了一下门口的方向,又看了看雷,接着又把眼睛闭上。雷则是压根就没有动过。瘟神有点烦躁的把一个字都没有看的小说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一边走向门口一边想着,“是谁啊?”
两个老师的话绝对不回去用门铃这么文明的东西,老头子应该会走窗户进来。难道是送蔷薇少女来的?不可能,我根本就没有定。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应该是以前的同学之类的家伙?但是我们三个人在学校的时间除了打架,机乎就一直在翘课,虽然考试从来没有不去,但是应该不可能有什么人记得自己才对。到底是谁呢?
在胡思乱想的过程中已经走到了门前。带着不耐烦的样子,开门。……碰,门被关上了。不会吧,为毛这个人回来这里,而且是这个不对的时间,不对的地点,不对的人。好吧应该是错觉,让我再看一次,刚才一定是看到错觉了。
开门!……碰,门在一次被关上了。果然没错,就是她,为啥班长回来这里,为啥这个自从初二开始只要我们翘课就一定会来抓我们,而且绝对会抓到的班长会出现在我们家的门前。
不可能两次都看错的,也就是说这个是现实才对。为什么在我的现实生活中会出现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人,难道真的是使徒进攻人类世界,最开始就是人类的样子先来干掉我们这三个人的吗?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这应该是神给我的使命吧,就让我来迎接使徒的攻击吧。it力场啥子的我还是会一点的。在做了好几个深呼吸之后瘟神慎重的第三次开了门。
门外的是一个女孩,她一头那与其说是拘泥于发型,不如说是嫌麻烦,所以就那么留长的黑发,像是在瞪视着他人;消沉的双眸既无生气也无活力;情绪不佳的表情,这些似乎哪一点都不好。可她却是能使你不知不觉看得入迷的纯粹的美少女。一脸不耐烦的样子。
再看清了开门的依然是瘟神之后:“如果你第三次关门我就让你后悔曾经在这个世界上降生过。”果然是使徒啊,神啊,对不起,我没有办法完成您给我的使命了。使徒果然很可怕。
瘟神在一瞬间完成了转身跑向屋里的动作,他一把拉起了依然保持者石猴望月姿势的雷,用最简单最明了的话跟雷解释了一下现实世界所发生的事情:“毁灭者来了!”
双目无神的雷默默地看着拉起自己的瘟神,而且是那种十分不耐烦,想要揍人的眼神。但是在听到‘毁灭者来了’这几个字以后,雷在一秒钟做出了最明确的反应。
从不知名的地方掏出了一张好像早就已经准备好的纸张跟水笔,以一种常人难以想象的速度飞快的书写着,仔细的看的话你会发现,他写的是“不知身在何处的父母,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相信我已经死去了。我已经被一个叫做陆雪馨的女人完完全全的抹去了我在这个世界上的存在。……”一边写着,眼泪吧嗒吧嗒的落下,显得很是可怜。
而一直闭目收查自己灵力波动范围内的动静的小强,居然一屁股从沙发上做到了地上,一直被他抱在怀里的断,也被摔了一跤。然后他也不管自己几乎被摔成三瓣的屁股,在下一秒钟完成了,起身,拉起断,加速,上楼梯,在加速,拐弯,接着加速,上楼梯,继续加速,开门进入房间的过程。
在一秒钟的时间内,三人完完整整的完成了自己最后的挣扎。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不会因为一个人或者两个人的挣扎,灭世者就不去毁灭世界。
长发女孩走进了屋子,脚踩在木板上发出嘎嘎滋滋的响声,这个声音就像是催命曲一样拨动着雷跟瘟神本来就不是很坚强的神经。
两人双手合十,仰起头想象着自己在对天空其实是在对着屋顶祈祷的样子,含泪默默地祈祷着。但是现实是要摧毁这个世界的使徒依然迈着不紧不慢的步子编织着自己的催命曲。嘎吱嘎吱……曲子还在不断的进行,末日已经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