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真.坑爹无双番外尾声

真正的世界再度走上了命运所安排的必然的轨迹。

最终,世界的规则对此做出了认可。

埃及可以存在于【埃及的世界】,但是绝不容许再次出现在【真正的世界】里。

…………

但是,哪怕是最终得到了圆满的结局,那一段时间惨痛的记忆仍旧给王弟带来不小的伤害。

如果是普通的人类,那么即使是再悲哀的记忆,也不过是百年,因为这一世的记忆永远不会出现在他下一世的记忆之中。

但是,游戏已经作为永生不死的存在,那么这段记忆将会永远压在他的灵魂深处,无法解脱。

而这段沉重的记忆,也的确是给游戏带来极大的负担。

即将离开宿主的身体化作【埃及的世界】的【天空之一】的奥贝里斯克神能非常清楚的感觉到宿主因为这段记忆而在内心深处所承受的痛苦。因此,心疼自家宿主的奥贝里斯克在离开宿主之前将此事告知了法老王。

然后,奥贝里斯克利用自己离开宿主身体的契机,与传承了光之创造神力量的法老王联手硬是将那段记忆从王弟的灵魂里抽了出来。

作为无形的存在的记忆是无法被毁灭的,最终奥贝里斯克将其封印在一个水晶球之中。

因为【封存的记忆】会和王弟有一定的联系,于是水晶球被封印在【埃及的世界】与【真正的世界】唯一的连接之处——也就是在所有埃及之神前往【埃及的世界】之前,联手将埃及王都底比斯下沉到深渊封印在最深的地下——那就是不明真相的世人所传说的黄金之墓。

这就是为什么每次王弟通过连接之处偷跑去人界的时候,法老王总是很火大的原因。

法老王是在担心那段记忆再一次回到王弟身上。

而这一次,棕发的少女误打误撞打碎了封存记忆的水晶球。

于是,那段时间所有痛苦的记忆都成为了少女的记忆。

“那个女人也真够倒霉的。”

白发的蛇魔大爷如此说着,脸上却抱持着明显幸灾乐祸的看好戏的表情。

惨痛的记忆全部融入少女的灵魂之中,成为了少女的记忆,而除非是作为奥贝里斯克神宿主那样的特例,记忆是绝对不可能从灵魂中抽取出来的。

也就是说,他们再也不需要担心那段记忆会回到游戏的身上了。

而等到这个女人百年之后,那段记忆就会跟随着女人的逝去而彻底消亡。

…………

其实赛特他们一路上隐藏跟在后面的时候看得心情也挺复杂的,甚至还有些啼笑皆非。

那个女人因为王弟过去所发生的那些悲惨的事情哭得稀里哗啦凄凄惨惨,而作为被同情的对象的王弟却是对此毫不知情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开开心心地到处跑……但是偏偏又被丽贝卡认为他是在强忍悲伤强颜欢笑……

真是怎一个囧字了得。

“那个女人是人类,只要死去,灵魂中的所有记忆就会随之消失,转世之后根本不会记得,所以就算痛苦也就这一世而已。”

有着俊俏面容的大神官如此面无表情地宣布。

“就当是她前一世陷害王弟的惩罚。”

好吧……

在当初不小心被丽贝卡公主摆了一道因深陷骗局误会王弟而悔恨懊恼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大神官也是很小心眼很会记仇的。

………至于对此事的诡异之处完全没有察觉到的王弟,他说的那句话的意思其实是………

“我不想离开,而且……”

那个时候埃及王弟是这样说的,只是棕发的少女伤心过头没多想他这句话的含义而已。

“而且我要真跟你走了,你就算有再多的魔物也……”

死定了。

最后三个字被埃及的王弟憋回喉咙没敢说出口。

嗯~~

作为传承光之创造神赫尔阿克帝的力量成为【埃及的世界】的【支柱】的法老王虽然由于世界的规则的限制无法亲自降临人界,但是派遣部下过来轰杀某个胆敢拐走他的王弟的女人还是完全没问题的。

……………

………………………………

作者有话要说:尾声还有一章(下),不过请放心不会再有什么逆转了。

请注意前面几章番外我完全没有写过和丽贝卡在一起时的AIBO的想法和心情,完全没有哦~~(笑

大家很久不见,愚人节过了,清明节过了。

因为前面2年的愚人节坑爹了,所以窝今年来补偿了来送水了大家快开开门!【被拖走

关于这个番外出现的理由,是三个方面:

第一,就如同我在文中写出来的,正文结局的永生的法老王就是最大的BUG。因为一旦王样永远统治埃及下去,那么就只有埃及冲出非洲走向亚洲最终一统全球的结局,所有的历史全部都会面目全非。很显然这种可能性是不会被允许的,无形中的世界规则必将强制对其作出纠正,因此,埃及终究还是要顺应历史灭亡……

虽然正文的结局是美好的童话,番外是必须正视的残酷现实。

但是(笑),哪怕是残酷的现实,或许还是应该有奇迹的存在的。

这个世界不被允许存在,那么就开金手指开辟一个新的世界吧。

第二,=_________=||我已经腻味总是被人说这篇文结局是3P了,既然我正文结局里的暗示被忽视的话,那么就用番外让你们说不出这是3P的话来吧!

来战!╭(╯^╰)╮哼哼哼

第三,最后一点嘛………做坏事的坏人都是因为空虚寂寞冷啊……这和樱花树下埋着尸体是一个原因啊是不是……

_(:3」∠)_果然劣根性的习惯好难改……

既然是最后一次了,请那么善良那么美好那么宽容那么伟大的大家原谅寂寞的作者吧【被拖走

最后,貌似有多人在留言中询问法老王怎么死的

其实就是战死的,在被敌国侵略的战争中战死的。

至于到底是被谁杀的,是哪个将军还是哪个国家的神使之类的,我认为没必要详细写出那个人来所以没写凶手。

虽然大家都认为王样很强,但是不要忘记其他国家其他宗教也有神灵以及被神灵庇护的教皇神马的……